喵.

生活佛系老咸鱼。

【启副启】养犬5

*副启预警。

心疼张·瞎眼穷奇·启山三秒钟。

      

可能只是个车轱辘。没有车了——



       

5.

去他娘的狗崽子。
   
   
张启山觉得他犯了这辈子最大的一个错误。手臂挣动,把刻着符文的锁链扯得叮当作响,他气得连翅膀都现了形。仰面平躺四肢大开的姿势让宽大的黑色翅膀被压在他自己身子下面,翅尖微弱的一点扑腾也被张日山给制住。
    
  
张启山看着张日山头顶一对尖耳和腰间一条灰色尾巴。他觉得自己是只瞎了眼的穷奇。这他娘的哪是狗崽子,分明是条牙尖嘴利的狼崽子——还是早就对他预谋不轨的那种。
   
    
张日山抬头瞅他,表示十分委屈,手底下把人扒光的动作却是没停。
    
    
"佛爷,您当初又没有问我。"
    
   
"你为什么不说。"
    
  
"我以为您知道啊。"
    
  
张启山被气得说不出来话,完全不想理会趴在胸膛上又舔又啃的人。当初知道他名字的时候就应该把他吃了,对,各种意义上的。
    
   
张日山的手指游走勾勒他小腹线条,灵巧在他身上或掐或捏。张启山发现他碰的每个地方,都是自己每晚搂着张日山时重点摸过的部位。很好,手法还是他自己教出来的,亲身教学,活学活用。
     
    
好在张日山也知道若真惹恼了这尊大佛以后的日子不好过。他讨好似的亲亲张启山唇角,用一双透亮的眼睛望着他。
    
    
"佛爷,我喜欢你。"
    
   
张启山眯眼盯着他,很久没说话。久到张日山失望地以为等不到回应的时候,张启山放松了身体,懒懒开口。
   
    
"批准了。"

评论(8)

热度(13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